close

 

真的有夠久沒騎我的小白鐵馬出門去了

就因為我的環島夢想還沒達成, 一直都在用想的

直到最近好像有個同事跟我閒聊下隱隱約約也感到好像可以約騎吔

跟她聊聊看對於環島的想法,

沒想到一拍即合, 就這樣 好像離我的夢想又近一步了

 

 

決定每個月一次的長程練習  這次就從 佳里- 高雄鳳山開始

不同的是不騎來回了, 首次嘗試鐵馬上火車, 順便看看有什麼要注意的

環島時也是為了安全的問題, 蘇花路段會坐火車到宜蘭.

 

一大早我自己從佳里6:40出發, 經過每天都上班的路線騎進樹谷園區

 

 

經過我公司稍休一會,  看到夜班的人剛下班

嘻嘻嘻......  我穿成這樣就不相信有誰認得我

帶著輕鬆的心情繼續前進新市,  來去和同事會合

 

 

到新市跟同事會和後, 一起從省道出發

經過我們今天的第二座橋,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很快的就踩上去了

回頭一看, 我同事還在和這座橋奮戰中.....

 

 

經過國賓戲院吔

一大早的都沒人的景象真難得

最近好片實在太多了啦, 每部片都是排翻天的

我最近也常跑戲院, 把最紅的賽德克巴萊給看完了  超熱血的吔

還有一部鋼鐵擂台也去看了,,,  超好看也超好笑的

 

 

一望無際的雜草,  騎到機場附近了

大大的太陽又跑出來了, 每天上班都覺得冷的要命

要不是出來騎車才能重新感受到這秋老虎的威力

 

 

要跨越台南與高雄的界線了

好久沒騎車,,,,   真的要練   有點小累了

 

 

半路看到這條路~~~~   >_< 

也太好笑了吧

重點是,   隔一條路   

叫  林頭路 

騎車時會看到這小小的插曲就是我最大的活力來源

 

這椅子也太大了吧~~~

放在這是當裝置藝術來的嗎

 

 

一直騎到鳳山我才知道, 原來這裡在過3公里就到屏東了

我等於從佳里一路騎到要屏東了,

 我還傻傻的以為我只是很簡單的跨越高雄而己

同事的媽媽嚇壞了, 準備了一整隻全雞大餐來招待我啦

稍微休息一下我就要趕回程了, 答應要帶兒子下課的

在外頭瘋歸瘋還是要記得自己是媽媽的角色咧

 

 

 

準備要來搭火車了

第一次來到鳳山只有在這一下下而己

看到同事家附近超多吃的, 口水直流  

為了不要讓自己騎了半天的車消耗掉的脂肪又補回來, 真想每攤都吃個夠

 

 

台鐵推出一陣子的鐵馬上火車, 鐵馬也要買半票

搭車前半小時要來報到, 若是改車班必需要一小時前來更改

雖然時間拉的有點太長, 但是稍微休息一下也還是OK 的

 

 

上火車了,好興奮喔

原本想要稍休一會的, 但却跟同事聊個沒完沒了的

坐火車一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








這傢伙累翻了,,,,,

她應該沒想到我是個發瘋的女人, 說走就走

>_<  有被操到喔



 

我的小白在最後一節車箱孤單的背影

 

 

回來新市了, 要下車前新市的站長就在一出車箱的門口迎接我們倆

原本還在想, 慘了~~~ 下車的地方是在第二月台

我等一下該不會要扛下地下走廊, 在扛上第一月台吧

還好,,,,  現在火車站為了應對大批的鐵馬族群解決了這個困擾

特定在月台處切割出了一地做為升降梯

方便鐵馬族可以連人帶車一起走過鐵軌,真是太方便了啦




 

回來新市後跟同事去吃了一家超級隱藏版泰式小吃

我這個根本就是泰國人的胃, 怎能放棄這麼好的地方

只是真的太好吃了啦, 吃個太飽不想騎回家了, 懶惰病發作

打電話給老公求救來帶我回家啦, 今天一整天騎125公里也算是不錯的成績啦

在接在勵, 還要在更加強點自己的耐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