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練車行程了

今天走的是西濱海岸線 台南佳里->嘉義布袋來回的行程

睡的飽飽的真的拖的超晚才出發, 10點半才慢慢的摸出門 

 

真是出師不利......

才剛出門沒多久, 我就落鏈了

在路邊一個人在那半天都用不起來,  看來我的小白都是要來去大洗一番了

陪了我騎這麼多路都沒有好好照顧它,    生氣啦

還好同事又折返回來幫我用落鏈

 

 

原本想說今天是輕鬆騎來回應該80公里左右

只是一路都一直被這個指標耍著玩, 就在我們騎到將車時遠遠就看到

布袋只剩15公里, 超興奮的..........  但

這路標却隨著我們的前進數字却一直增加, 搞的我們二個都騎到嘉義時還看到

布袋還有8公里時, 一直不願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就在前一個指標還指出只剩1公里時, 下一個路牌却又標出還有8公里

真的就像大白天活見鬼

 

稍休一會

騎西濱的缺點就是商店少, 只能暫窩在路旁的小廟稍休一會

 

今天到底是個什麼爛天氣

風真的是大到一個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  

好幾度我幾乎完全騎不動停在半空中,  連路旁休耕的水田都活像是海岸

一波波的打來的浪花

風這麼大騎車真的超累人的

 

總算騎到中繼站

來到南部的大廟南鯤鯓代天府喘口氣

 

 

就是這個阿伯啦

超強的, 就在我在路邊跟著那不知到底是幾級陣風抗衡時

這阿伯居然騎著這小朋友無變速的小台脚踏車, 就這麼從我身旁快速衝快

還跟我加油.....

我只能說阿伯你真的太強了啦, 在這又遇到我們自己前去跟阿伯攀談

得知這台可是阿伯專門拿來練脚力的車, 平常也有組車隊的高手呢

 

只能說.....

體力戰勝一切的代表阿伯, 真正勇

 

在南鯤鯓的大廟裡稍休一會

非假日的中午時刻, 廟裡空蕩蕩的反而得到另一種心靈上的沉靜

 

 

離開時去廟裡祈求全家健康, 最近跟婆婆去醫院複診時才真正能夠

體會到什麼是, 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好佳在婆婆身體還不錯, 我也才有還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廟裡的這個很好玩喔

每來必玩投錢下去有中中間的鐘, 就會大響

敲的超響的, 提振一下精神後   我們就要繼續跟這陣大風競速了

 

在風真的有夠透的狀態下總算看到進入布袋鎮的指標了

但其實我己經幾乎都用牽車了

根本就在原地騎車了, 算了   還是很沒志氣的下來牽車好了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要騎到何時才會到今日的終點

 

就在一邊牽車一邊半死不活的騎車的狀態下也到了布袋漁市了

餓死了啦,,,,,,  趕緊祕食中

 

超愛吃蚵仔的我首先目標就是找到這家-蚵仔包

真的超大顆的, 滿滿的蚵仔   裡頭還會包上一個全蛋

一顆真的會吃飽飽








好吃的炸物也是一定要來一點的啦

只是剛騎了這麼久的車, 加上剛才那顆還是買的很保守

有多保守呢, 我們居然跟老闆買一人二條的柳葉魚....

真的有夠搞笑的啦




找家餐廳來吃個海鮮

非假日來真的有點恐佈,搶客人搶的好像都快打起來了

只是每家都差不多其實也很難選擇




我們二人份的中餐.....   好像在比大胃王比賽

嚇死人了, 不過真的超便宜的

缺點就是真的太飽了, 回程時還牽車走了半小時的路

真的怕會吐出來( 真是的, 沒是吃那麼飽做啥)



 

 

回程就是快活的時候, 來的時候有多痛苦的大風

現在回程就變成最大的禮物了, 有這陣大風的推力之下

騎去就花了4個多小時, 回程才花1個小時就輕鬆踩回家了

今天出來騎車的心得就是, 下次千萬別在找風這麼的時候出門了

真要命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