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運動去, 還早6:30騎著我的小白來去隆田車站和同事會合

天色還微暗, 涼涼的晨風  配上我滿腔的熱血沸驣  

 

 

哈哈哈

一下子就騎到了  

原來佳里到隆田車站不遠嗎

 

 

今天預計走省道1號, 隨意看看到底可以騎多遠

有個同事可以這樣陪我到處起肖亂騎, 真的很好吔

不用到一個人孤軍奮戰也比較有動力,  吃個超大飯團在上路

 

 

小7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騎到新營省道上最大的7-11

稍休一會,  同事又被我海放了,,,   

順便等他來

 

 

原訂今天的目標是要來騎到這裡的- 後璧車站

順便又騎進菁寮村去找同事的阿公和阿嬤,  突然覺得時間還真早

一時起意問起:  我們騎去嘉義好了

同事居然連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 喔吔

心想我同事是算涉世未深, 怎麼感覺很好拐

就這樣我們踏上其實是我想     --------   吃蛋捲的路上了

 

 

 

菁寮老街空無一人的街道

 

 

順便來找脚踏車店調整一下愛馬

 

 

老闆是位年齡超高的老爺爺

由他親算幫我們調整車子, 害我們都有點捨不得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繼續往嘉義出發路上經過這個北回歸線標誌

裡面走了一圈才知道外頭可是放上了六代的紀念塔, 最大的太陽館就是第六代塔

好像漂起了小雨了  

 

 

糟糕啦.....

原訂想要騎來北回國小對面的機場蛋捲買蛋捲的

但 >_<  餓死了啦    我要吃飯   不吃不吃蛋捲     加上又下起小雨

和同事討論一下決定一口氣騎到嘉義坐火車回程, 不直接騎回去怕沿路淋雨淋回家 就不太好了

  

 

 

騎到這個小巧車站南靖

要不是今天的路線剛好都是延著火車走,   有些小站  還真是連聽都沒聽過

肚子餓死了    雞肉飯快出來

 





隨著越往嘉義的方向前進, 雨勢開始變大了

進入嘉

義市區後先來去噴水雞肉飯吃飽飽,,,   市區到處晃晃   

買了回程的火車票回台南去




 

 

我的小白今天又跨縣市了

雖然也不是我願意的但還是坐火車回家啦,  繼續下個月的約騎地點也出來囉

是首度要挑戰跨越三個縣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