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事出遊簡直可直接號稱為老人團了

但...  為何會有如此一說呢:   1. 不愛曬太陽  2. 不愛玩水  3. 離不開冷氣房

 那幹麼來墾丁啦,  不管啦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要來海邊踩踩水才可以饒了這些老人們

第一天的午後  先來到位於福華飯店對面的小灣海灘

 

秋天的海岸  感覺格外的清爽 

妹妹己經第一個先衝到海邊找派大星了

 

又來了我的復古風  藝術照之超愛遙望遠方系列照片

 

哈哈哈---

妹妹也來一張冷靜思考系列照片

 

在家幫她準備好挖砂的工具組

一個人就可以玩的超開心的   看到我來還不忘踢我二下

 


這張可是我算是今年最滿意的照片了

不過却被同事評選為騙人騙最大之首

講這樣....  我自己都要忍不住拿去相親了 

接下來這張可是我們在第一天的下午差點就要回家的關鍵照片

原因就是:     我跟同意拿著這台超大台的單眼立著脚架拍照時

還正在裝做天真無諧照時   那時突然一陣狂風襲來    我的單眼相機就在我的面前

往前倒下  那時還正在倒數10秒  我一邊用全小灣都聽的到的尖叫聲一邊狂跑

試圖接起我的單眼,,,,,  但如你們所看到的只拍到這一片模糊景象   還有一身濕的單眼相機

   一瞬間眼淚都要出來了  

還是來看看在摔落前拍的照片

這也才像海灘風情


其實這次來墾丁 根本就是我要來替大家拍相親照來的咧

每一張都是美翻天

 

第二天來到的海灘是我最愛的白砂灣

不同於在墾丁區的海域有許多商業行為

在這裡才是最可以欣賞到美麗海景的地方

 


珠珠帶著妹妹要來張海灘狂奔照

但這天其實是颱風快要來臨前   風浪超大的

連妹妹都舉手叫:  珠珠姐不要過去了    好可怕

 

墾丁的陽光沙灘   怎麼拍就是怎麼美

最適合來張遙望遠方的照片了

 




 


跟路人措的絲巾   我個人超不要臉的

看旁邊有人拿絲巾在拍   好美.....

我也想要

不過拍起來却有點像   舞龍舞獅      超好笑的 

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之一


在來張二人牽手青春無敵狂奔大海照

 

這一張馬上   珠珠就被我丟在後頭了

浪超大的     見我拔腿就跑 

果然是腿長跑的快 

就算風超大

也還是要來張瑪莉兄弟跳跳樂  

配上無敵海景   我跟珠珠果然是有很努力的在抓青春的尾巴



最後在來張全員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