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決定這一天的住宿却因上次颱風來搗蛋整整又延了一個多月

話說為什麼標題叫~~~ 是波拉波拉 不是噗拉噗拉  民宿 來聽聽原由

一天我早早就先下訂了訂金  下午我正睡大頭覺睡的正香甜  一通電話打來

店家:  辛小姐你好   我是波拉波拉

夢遊中的我:  什麼噗拉噗拉 

店家:  是波拉波拉民宿 

夢遊中的我:    什麼是噗拉噗拉也有民宿  

店家:  是辛小姐本人嗎   你却定有訂墾丁波拉波拉民宿嗎....

頓時間都清醒的我:  有  有  有  我有訂民宿   拍謝拉  我剛才在睡覺  胡言亂語  我真的有訂喔 

 

就這樣   我全部的同事都一直記不太起來這間民宿到底叫什麼   因為一直被我的這則笑話給干擾到

變成是噗啦噗啦民宿.....

 

也是我首次來墾丁住宿改到南灣區 

位置就在核四廠對面的小徑上 

入門口  妹妹己被這些小玩偶給吸引走了

 

走進民宿的中庭

 

看見遠方的鳥籠裡  二隻巴戈

 

 

 

連可愛的貓咪也來湊熱鬧了

 

準備前往我們這次的住宿房間

 

中庭的螞蟻雄兵 似乎也放鬆的彈起樂器了

 

空地旁養了二隻鵝   只要一看到我們來就會自動跑向我們

只是感覺它們有點兇



妹妹拿到工作人員給的餅乾開心的歡乎中



順便來去參觀別的房型   每間都是簡單中帶點奢華的氣氛



喔~~~ 又看到小版的螞蟻雄兵


剛進我們這次住宿的六人房開心的先來一張合照

可是也是回家後才發現我居然沒照我住宿的房間照片

~~~~~  有點可惜

隔天早上早早7點居然就起床了

大概是命太賤了  早起習慣全部的人都會自動起床

沒法度

看看妹妹的兒童餐  很可愛的一個套餐

我們的餐點   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是一百分喔

沒拍到濃湯更是口味超讚





我們這次的全員 

少了一個孕婦沒來   快生了老公不讓她來  






 這麼愛看鵝..... 

二個人的背影真的看起來很像在思考人生大事

但其實只是在看鵝~~~~~

都幾歲了還這麼愛玩這招

青春洋溢的啦

 

來去開車去小灣砂灘    玩水去囉.....  

 

 

很不錯的民宿   推推推


墾丁波拉波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