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一天還跟老公開心的跑到安平的小銅鍋吃法式甜點

早上正在整理部落格相片,老公跟二個小鬼在外頭玩飛盤玩的不意樂乎的,想說趁著天氣好

聽說下禮拜會有強烈冷氣團來,趁還沒來前先把棉被全都拿出去曬太陽

一口氣拿了三大件,走到二樓往一樓的玄關處顧著跟老公聊天

一不小心連人帶棉被一起飛摔到一樓 

阿娘偎~~~~~痛死我啦.....

頓時間眼淚鼻涕全部出來了,右脚完全沒知覺,心想慘了該不會斷了吧

等到我稍微回復點,去看醫生才知原來傷到神經了還好只是脫臼沒斷嚇死我了

只是右脚完全不能走了要等消腫在把骨頭橋回去,慘了~~~~

我12/12 要回台北休六天吔,假都橋好了,第一次這麼希望身體的傷痛趕快好

花博等等我ㄚ,票都買好了吔,,,加油吧  豬脚趕快消腫吧,骨頭乖乖回家喔

~~~~~~~~

現在每天都在家裡上演小明的故事

何謂小明的故事呢((  就是康康常演的有一天小明被車撞,在地上爬)) 

這就是我現在每天都在地上用爬的,因為醫生交待右脚不要落地,脚才會消腫

所以每天都用爬行的~~~~~天ㄚ

這件事只有一點是比較好的事就是,還好當初我抱著棉被一起跌的所以只有右脚脚踝中標

剛好跌到一樓時一臉埋進棉被堆裡,不然應該是全身都去了了,醫生還問我怎麼其它地方都沒事

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跌倒時抱著棉被啦

醫生:  為什麼會抱著棉被跌倒呢

我:  一臉通紅的說,   我正要曬棉被拉,結果被棉被絆倒啦

講完都覺得醫生在偷笑,,,,,,

丟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