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人生另一個階段跨入3字頭

總算面對到了   在這之前的這幾個月也是我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在公司雖然同事長官們對我都很好但.....

公事上的煩忙還是常讓我感到心力交瘁

原本在上次的花東行結束後就想跟公司正式的走人了

但.... 多位同事及長官的勸說下還是留下來了

難免心情又更為複雜.....

現在也把自己的心情重新整理過後發現原來自己只是走不過自己的一個心鎖

反而是要離開前的一番話讓我走出來了

找了一天跟我老公特定去吃了我想很久的王品

又去看了場電影(鋼鐵人-2)  .....  心情變得超好的

老公還笑著說: 原來我的要求這麼少喔   其實只要這樣就會變的這麼開心

想想也是的咧.....

分享給大家看一個我很久之前就有貼文上來的一個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