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超滿的 在回家帶完佑佑下課後稍做休息一下 

又趕到台南參加老公公司的聚餐 貴族健康鍋 

我們來的早 店內完全沒人 剛好可以讓我拍照 

是採自助式的 菜色超多 不知是很久沒來吃自助式的

因為一直對自助式的評價不好 

但這間的菜色很多 而且還出現平常很少有的點心 - 巧克力瀑布 

剛好滿足我跟佑佑兩個超愛巧克力的嘴 

到了到走時 我跟佑佑還在很努力的吃巧克力棉花糖 


湯底一共有六種 老公選養身藥膳 我的是麻辣湯底 

特別的是供餐區 居然還有提供養身藥膳藥材 真特別

 

佑佑我看他是吃甜品 就吃飽了 店內的餅干蛋糕一應聚全 


現場的肉品是採現切的 你要什麼自己去排隊 他就馬上現切給你 

每桌還付上新鮮魚漿 及一隻龍蝦 

我們吃到快一半老公的同事才慢慢來到 其實是我們早到非常多 

因為今天的行程太多 想說早點來等一下還可以去夜市散步

徹底的對自助式改觀了 原來菜色可以到這麼多 只是自己在吃的時候

要稍微的節制一下 不要想說要來撈本的 

不然自助式的也是可以吃出好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