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上個禮拜也找了朋友一起來無奈到了門口却遇上了週二掛上一張週二公休~~~~

我還真是天兵媽媽吔

直接把這家店預定為結婚週年慶我們小倆口的重溫幸福時光的店家

位在台南運河河畔的小銅鍋,不論甜點及餐點和咖啡都有非常不錯的評價



 



仔細看看喔,會看到這張黑板寫到主廚說他不想煮義大利麵

老闆也沒他沒辦法,所以只好請大家點些酒館菜囉....


 

 

一樓很忙錄的吧台區

 

 

櫃子除ㄌ展示進口啤酒礦泉水外

還有色彩繽紛ㄉ法國進口馬卡龍以及小糕點


 

前往二樓的空間,都還放上了許多小銅鍋的紅酒 

聽說晚上會有專業品酒師



 

整體以紫紅色為基調,再搭配暖色調ㄉ燈光

給人感覺十分尊貴,  假日的午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放鬆閒聊的好去處

 

 

 

 

沙拉先上來了

我點的是油醋沙拉,配上火腿肉加上釀製的萫茄

 

 

尤於主廚不煮義大利麵了,所以只有酒館菜

點了一道墨魚薑黃飯, 感覺份量有點少,,但畢竟是酒館菜又不是吃到飽的

但薑黃飯加上茄汁墨魚的醬汁一起吃還頗有異國風的氣份

 

 

 

超新鮮的墨魚

 

 

 

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它~~~~ 甜心土司

土司不大,也有別於北部的蜜糖土司份量驚人

有加上起酥的土司口感配上冰淇淋,,,,  真不愧我為了它特別而來

 

五顆星美味的甜心土司

巴黎甜心土司$165(單點ㄉ價位)

 


老公要來開動啦,,,

我當然是等吃就好了 

期待許久ㄉ舒芙蕾終於上桌ㄌ...

那種稍縱即逝ㄉ美味,一定要盡快享用

人氣商品法式甜點~舒芙蕾 Souffles

既然對這項甜點具有[少女的酥胸]封號ㄉ讚嘆

說什ㄇ也一定要來嚐嚐

這款是巧克力口味,嚐ㄌ一口後整ㄍ人真ㄉ大感動

 

 

表皮酥脆,內層鬆軟,入口即化,綿密ㄉ口感

是店家堅持現點現作,不能外帶

即使需等後30才能完美呈現在顧客面前,但等待是值得ㄉ

剛上桌ㄉ舒芙蕾整體非常蓬,還帶點熱氣

但短短幾分鐘之內會塌陷,所以拍照真ㄉ要手腳非常快

服務人員會建議我ㄇ在主體先上挖ㄍ洞,就不會再繼續扁塌

當然要先吃一口原味,從洞倒入淋上所附ㄉ卡式達醬一起食用









 

甜點~提拉米蘇當然是現作ㄉ所以要等喔!

Tiramisu再義大利文有"帶我走"ㄉ涵義

帶走ㄉ不只是美味,還有幸福跟愛

一層浸透ㄌEspresso與Masala的ladyfinger

一層Mascarpone cheese

蛋,鮮奶油和糖ㄉcustard層層疉上去

上頭再灑上一層薄薄ㄉ可可粉


 

 

超難得一天吃這麼多甜點,而且都是五星以上的超水準甜點

價位雖然貴了點,但真的是超推薦的

也讓我一定還會在想回去吃另外的甜點,,重點是咖啡這次都沒喝到

下次我還要來喝咖啡

 

 

 

地址: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tel:06-2957211

open:09:00~02: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