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媽媽給我穿的超溫暖的 等一下我們要陪哥哥去騎脚踏車 

其實我是兔子 為什麼每次有人看到我穿這件 都說我是豬 ....我是兔子啦 

這台大象椅是我們5年前從台北帶回來的 最厲害的是媽在朋友家看到這台

朋友就說要給我們 我那個無敵媽 居然帶著它坐公車回家硬是給帶回家了

超無敵的啦 

晨晨最近都在開始接手以前佑佑的玩具 不是槍 刀 車子的啦 

超可憐就己經很像男生了 還當男的養 

前天帶晨晨出門 有個小男生還跟阿公講 

指著妹妹 阿公阿公你看 小弟弟為什麼全身都穿粉紅色的 

最尷尬的是 那阿公也一臉 為什麼的臉看著我 ...

她是女生啦 穿的這麼明顯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