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出門去買奶粉時看到外面的天空萬里無雲的 

却在天邊的角角看到居然連星星月亮都在對著我微笑著

趕緊回家跟老公說  他說他也看到了 真的很像個笑臉

拿著我的相機出去外拍了 老公也想要跟我一起去 被我攔下來在家照顧小孩

無奈的也只能乖乖的答應 回家後在整理相片時突然想到

.............ㄚㄚㄚ ㄚ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真的是...原來他是想約我一起看星星的 

也許今天是很平淡的過去了 但是生活上的平凡就是幸福

其實最近這幾天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真的太多事情困擾著我

揮之不去 常常對著他發飆 在當下他也只能默默的忍受

隔天他都只會笑笑的跟我說他昨天有做惡夢 好可怕 那個不是我 

感謝他的無限包容

剛好看到今天的新聞也在報導 今天的月亮和星星 叫雙星拱月

真難得   

  今天天黑前,西方神話中主管愛情和美麗的維納斯女神金星將與行星之王木星相聚,這對夜空最明亮的

星星,還將與一彎細細的娥眉月一起在西南方低空的星空舞臺上相依相偎。

就由美麗的維納斯女神來祝福我們的結婚七週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