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飯店了, 今天是入住歐洲的第一個晚上

同時也是我失眠多日解決的藥方所在, 因為太開心要來到義大利

連我這個倒頭就可以睡著的人都為此失眠多日

加上今天實在也是走夠多路的, 真的累了

 

房型都以二小床為主, 可惜的是雖然導遊曉蓮姐的多方溝通

還是無法用到一大床, 其實把床推在一起也是一樣啦

洗完澡一倒在床就暈倒啦

累弊了, 一口氣把三天的眠補回來

 

簡單的房型設計

配合溫暖的燈光, 也隔離掉了外面的寒風

 

 

一天一夜都在飛機上

讓我一進房間就直想洗澡, 還好有浴缸

來泡澡囉

歐洲飯店特有的浴室景觀

雙馬桶  一為如廁用的,  二為清潔用

很理想的設計

 

本來睡眠時間就少的我跟老公, 一如往常的六七點又自動起床了

剛好趕上看到日出

 

 

 

 

肚子餓死啦, 趕快下來吃早餐了

發現大家都來了, 剛才真的是看到失魂了

 

 


有各式麥片可以加牛奶一起吃吔

 


好吃的果醬麵包

 

 

 


一早吃著早餐和團員一起閒話家常

實在是怯意的呢

 



接下來就是一個考驗了, 因為忘記設定手機漫遊

結果我跟老公的手機到歐洲變裝飾品

只好買張國際電話卡, 第一次打國際電話用公共電話

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可以靠近一點看

還真是亂複雜的, 一堆數字


 


為了按錯還特定先寫了一張紙

還真的是要按一堆鍵, 不小心按錯一個鍵

就又要重來, 所以說呢~~~

我們在這按了十多分才成功鏺回家,真夠工

 

 
席琳狄翁-Im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