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就是全家人又在起笑,

半夜不睡覺連婆婆都帶著去喝酒,

這一間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復合式餐飲,

晚上也會有live 演奏

只是這天是星期天沒有通常都只有五,和六才也,

而且每個星期二是上班族日只要憑識別證就可有一杯調酒超好的,

所以我就跟我小姑說以後媽禮拜二晚上找不到我和你都直接騎車來這裡找就好了,

這間店附地超遼闊的前面是主要以火車的擺飾為主還有些香草植物的栽種介紹,

還結合了復古的裝潢.

在後面還有一個馬場,

在後面未來還有建造民宿區是以鳥巢為造型的特色民宿,

不過才剛有雛型出來而以,

反正這裡超級大的什麼都有的復合式餐飲.

 

 

 

就連佑佑也跟著去,

全家人還帶著婆婆去喝酒,

還真是奇怪吔,

結果我點的那杯叫自由古巴,

酒精超濃喝了半杯我就醉了,

婆婆又在旁邊我一直在告訴自己可千萬不能失態阿,

結果我們回家的時候我連樓梯都沒辦法自己走.

註: 他們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