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回台北家中

我家老爸帶著我們一家四口決定來揮別台北濕冷的天氣, 來個台61線之旅

從台北往濱海走沿途走台61線吹吹海風

第一個就先走到位於桃園新屋鄉的永安漁港

...... >_<   果然一離開台北, 烏雲就離開了我們的天空

果然烏雲只集中在台北吔...... 

 


 

首次來到永安漁港就被這大大的天藍色的拱橋吸引到

在上面吹著海風漫走很舒服呢

 

太陽公公終於露面了

天氣超舒服的我家老爸和老公一身輕便聊起天來的

 

我跟老爸的多年來的合照

我家的(汗操 ) 都很好,  家族遺傳  都粉大隻的呢~~~

 

走走走

趕早場去買生魚片吃早餐兼中餐去

 

 

好難得有這麼乾淨的漁港了

同線規劃的又很好, 總共分成三大區

 

1. 海鮮餐廳類   全都是餐廳  (餐廳全放在一起是要他們彼此搶客人搶到打起來嗎)

2.海鮮乾貨, 即己處理完整的現炸零嘴 (簡單來說就是試吃到飽區)  超多可以吃的

3. 生鮮魚貨 (又是殺個你死我活的戰場, 來這裡買魚貨或是生魚片, 蝦子螃蟹絕對是買到賺到)

 

 

滿山滿谷的現炸海鮮料理

看了口水直流, 錢包自動掏出

 

看到我最愛的生魚片區

錢包己自動跑出來了,擺盤又漂亮  不買怎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採買完了

走回第一區餐廳去吃大餐去, 連剛才的生魚片也一起喀掉

餐廳的大致菜色都差不多, 但吃完後覺得偏太貴了.....

不知是在南部物價水準吃習慣, 北部的還真是貴上500~600  左右也


 

天氣偏涼還是要全家一起出來走走

永安漁港洞線清楚又乾淨, 吃完去看海吹吹風   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