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全國有名的蘭陽舞團的本部 也是蘭陽青年會

這裡最特別的是有

幼稚園

才藝班 

游泳池

少年育樂中心

溜冰池

動物園(  有梅花鹿園  羊園  迷你馬  孔雀 紅毛猩猩 鸚鵡)

反正呢就是超大的一個青年會 創辦人是義大利來的神父--秘克琳

目前都還住在青年會裡 記得以前在跳舞時秘神父都還會來視察

每個小朋友都會大叫秘神父好 遇到升班考試 秘神父也都來監考

最讓每個蘭陽人都記得的是聖誕節的的賓果遊戲  全部舞蹈班的人都聚集在地下室

玩賓果 用報紙捏成一球球的玩 記憶中我幾乎每年都有中獎

 

蘭陽舞團辦公室大樓 二樓是較小的小朋友跳舞的舞蹈教室

還有秘克琳神父的辦公室

永遠記得夏天時牆旁的藤蔓佈滿

從二樓的教室往外看都覺得自己像在演瓊瑤

辦公室大樓 裡面還有間道具間 專攻給舞團的舞衣

這裡是聖音幼稚園的大門 就在青年會的後方也是舞團大教室的入口

也是豬妹的幼稚園 但只有念大班 因為這裡也是出名的貴的

以前都是我騎脚踏車戴妹上下課的 到了下課時間會有老師在門口

一看到我來就會大丙班偲嫆姊姊來了 快下來 聽起來都像是在叫大餅乾

由於幼稚園實在太大 妹的教室又在二樓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會看到妹妹一路狂奔下來

可愛的羊ㄇㄟㄇㄟ園 從我小時後就在了 到現在還是在

一看到有人來全都湊了上來

還養了兩隻的迷你馬


小朋友的草坪遊戲區 一角


在青年會的後方原本在我小時是一片森林 目前以規畫成家庭遊戲區

 



一旁還有溜冰池 就在一牆之隔左方是我的國小-北成國小

右方是我的高中-羅東商專

之前在上社團時都會跑來溜冰池上 因為我的社團是直排輪社

在溜冰池的旁邊時游泳池 可是標準泳道的 還有一個超大小朋友戲水池

以前也是都會趁著跳舞的空檔跑來游泳 想不到以前怎麼體力這麼好


對青年會有很多的感情 存在

第一是這裡是我從國小一年級到高中最常出現的地方

也是最可以表現自己的地方 因為青年會讓我有了很多出去表演的機會

也去國慶表演了好幾次 也讓我在學校大出風頭

也是逃避家裡的地方

二十年過去了這裡依然不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