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出生在宜蘭的我, 原本一直認為好水好水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但自從嫁到南部來以後才發現, 原來大多的好山好水集中在宜花東

所以我只要一可以放長假自然就想回到那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大力的呼吸

臨時才通知可以放過年的年假, 要訂房變得超困難的, 加上還帶一隻狗....... 

真是難上加難, 努力了整整二天才找到過年的房間, 還是可以讓狗狗入住的  這才安下心來

 

一如往常的, 我和老公的想法要就跑凌晨過12點上路,  要不然就是睡到凌晨4點起床出發

這次我家小妹上班上到凌晨2:30回家順便把我們吵起來了, 4點出發花東行 GO  ~~~~

凌晨6點的宜蘭南澳路段,  天色才剛由黑轉往略顯天色

老公精神還不錯, 我也是超興奮的大約快5年多沒有跑蘇花了,  其實路況還不錯的吔

 

 

看到太陽正要從太平洋的另一端悄悄的爬上來中

清晨6:30 在蘇花公路的日出, 停下車來觀賞這片刻的無限天光

 

 

才剛清晨不到8點, 己經到花蓮最註明的太魯閣牌坊前了

家裡二個小鬼頭還在睡大覺,  我們自己來一張

今年不進去天祥了,  過年要進去還真是很困難咧,  要坐接駁車進去

去那都好遠, 又要一直不斷的等車,  今年要來花蓮住上二個晚上可是有做了點功課

來去內行人去的小秘境喔

 

 

順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前進來到我最愛的花蓮海岸-  七星潭

海天一色的蔚藍天空讓人仿佛有總時光凍結的美

 

 

妹妹帶著她最近的新歡- 熊貓出來做怪了

 

 

雖然冬天的寒風刺骨, 但冬天的太陽曬起來真是舒服

全家人在這呆坐一會, 看著遠方的浪潮    及奚落人們停註在這一片淡藍色的美景

 

 

黑皮兄這次也跟我們一起來花蓮啦

它雖然己經高齡16歲了, 但是看起來還是活力四射

 

 

到了下午時間來到花蓮糖廠走走

這裡有許多設計良好的自行車道,  好想台灣沒什麼可以比得上花東的自行車道

依山傍水的環境,  雖然路程艱辛但漂亮的景色, 的確是可以忘掉一些體力上的負荷

 

 

真是阿娘委  >_<

那來的人, 我記得現在好像還是冬天吔,,   怎麼吃冰的人這麼多

是說花蓮糖廠的冰真的有夠好吃的, 就算大排長龍也是要來上一大口的冰

只是這二天也是天氣有夠熱的,  活像是回到熱天一樣,  來吃冰最適合啦

 

吃完冰早點回民宿睡午覺去,  補眠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