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的是嫁到南部後才知道原來清明時節是要吃潤餅的吔

說到我娘家還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什麼節日都跟不上其他家  所以呢  在我印象以來  什麼端午節  中秋節

......   一堆節日該有的相關食物  在我家永遠都是到了當天才會想說去市場

買個二個應應景  是的是一個奇怪家庭

至於潤餅我怎麼以前還在宜蘭時都沒有看過清明時有人在做潤餅呢   ...

還是我們家實在活的太超然  連這個節日該吃的也沒注意到..... 

嫁來南部才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一般的媽媽 在所有的節日時

東西居然都是自己準備的 

...................  那我媽呢.....   什麼都不會  整天只會跟我們打哈哈  

特別是我婆婆 什麼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全都自己一手包辦

 

今天也是應景的潤餅也來登場啦

備料超多   其實我也只有在旁偷吃而己  什麼忙都沒幫上

 

連包還是都不太會   裡面放了一堆好料 

我最怕肚子餓了  都會在旁指揮我要麵多一點  ... 

每次都是看老公在包  一看他包好 

就從旁襲擊  整包偷走  ....



這種好吃的東西又有這麼方便拿取方式

古人真的是太聰明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