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約好了

明天的高雄西子灣行

今天晚上就得開始準備

因為這次的陣容龐大 3台車  10個大人  5個小孩 (還包括一個在肚子裡的 )

事實是後來還變成17個超大團隊  實在是人才太多了點吧 ....

開始發揮我這個團隊中 資深媽媽的功用

做起小朋友專用便當  好讓出門在外的小朋友們不用跟大人分著吃

自己又可以吃飽  更不用擔心外面的飲食

在做好了三個小朋友的便當後 

繼續做起鬆餅  這些好動的小兄弟們 

每天都像是裝上金頂的娃娃們一樣 

動個不停的  自然就容易餓   像佑佑  總是吃飽沒幾個小時

就又會喊:     媽媽.....  我餓了    (超故意的  都在美食前故意喊超大聲的

然後全部的人都會看我  就像我是個後母  都不給小孩吃似的)

所以現在都會出門多做點鬆餅  巧克力 或抺茶  口味的 

變化一下  也好充飢  不要讓小朋友習慣老跑7-11   叫爸爸付錢止餓 

 

 

佑佑整個就是用一個乞求的眼神在看我

很想吃...... 

 

吃到了 

最愛媽媽牌愛心便當加只有我家才有的史努比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