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一直對這飛行傘的活動很躍躍一試

剛好來到台東走山線的行程, 跑來山上看看所謂的飛行傘

嘻嘻嘻~~~  長這麼大還沒親眼看過吔,,,,  說不定叫辛大膽的我也想來一跳看看

跟著指標走到台東的鹿野鄉, 就可以看到往鹿野高台的路牌,  順著路走

彎沿上山很快的就看到遠方己經有好幾隻飛行傘,  在天空翱翔了

 

 

 

我們運氣真好, 碰上有人正要起飛,

後方要有一堆人幫忙拿飛行傘, 讓前方的往前衝刺時可以帶著風勢起飛

只是在旁看的我是目瞪口呆的,,,,,

要往縱谷下跳吔,,,,, 

真是阿娘畏  >_<      嚇死我了啦

花錢我也不太想,  做這種明著找死的活動,,,,,, 

應該是老了,,, 承受不了這種刺激

 

 

台東縣鹿野鄉的鹿野高台  顧名思義,高台就是一個相對較高的台地地形

與北台灣的林口台地一般,其表面土壤都已經「紅化」

鹿野高台被歸在LT地形面(高位河階)上,堆積年代距今超過三萬年

是受到菲律賓海板塊擠壓後傾動所產生的階地

其表面大致上與舞鶴台地一樣,呈東高西低的模樣。

由於高台南邊與鹿野溪谷間隔著大片的低位河階,

使得整個溪谷看起來十分寬闊,而底部平坦

因此在這邊有著名的滑翔翼活動,而起飛的地方

正是觀看整個鹿野溪谷南半部河階地絕佳的景點

 

 

站在高台上,涼風徐徐

那是個讓人放鬆又舒適的好地方

 

 

 

 

我們來的時間來的晚點了

因為就在8月時這裡才舉辦熱氣球活動

好可惜喔, 等我知道時我的行程也滿檔啦,,,  明年一定要再來

就在舉辦熱氣球活動的大草坪上

我也可是有備而來的呢,  溜小孩必備--  泡泡機登場

這可是個殺底片的東西來的

 

 

小時候一直對自己長大後的夢想家庭有個幻想

我希望不一定要很有錢,,,  希望可以有一子一女,,,   希望可以還有一條狗

  坐在草坪上看著這一切

我好像小時的夢想成真了吔,,,,  

最值得開心的是這一條狗還是我學生時代的狗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