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中秋假期

 剛好我也休到六日吔,,,, 怎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前一天才決定......  說走就走~~~~   

去  台東,   只是打了整晚的民宿電話居然全都客滿

阿哩咧 ,,,,,   不管啦  ,  硬要去

 

隔天一早8點早早從台南出發不到11點就看到這片美麗的東海岸

 

 

 

這次的出遊還有個好東西一起, 就是我終於也進入這個世紀囉

換智慧型手機啦(我也要滑來滑去的快感)   可以上網真好

可以一邊行動一邊查詢資料

出門後才決定要去那, 來走走我一直還未探訪過的台東山線去

初鹿牧場

 

 

秋天真的很適合出門出遊, 一樣陽光刺眼

但少了火辣辣的紫外線親吻, 感覺好多了

到牧場少不了的牛伯伯立牌

 

 

初次來到位於東台灣的初鹿牧場吔

連黑皮也一起來,,,,  真HAPPY

 

 

哇--  有白馬吔

坐在上面有像王宮貴族的樣子吔

不過....   我們不要坐   因為我們是貧窮人坐不起

用11號公車就好了

 

 

牧場裡到處都是真的與假的牛伯伯

整個就是走 --  (老鼠. 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路線來的

 

 

看到真的牛了

全都在樹下鈉涼去

 

 

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家老狗黑皮兄

看到這麼多草, 居然在這塊草皮上匐匐前進

這是什麼怪招, 就在圍籬旁還有一整圈的高壓電線

那黑皮還在旁跳來跳去,,,,,  是找死嗎

 

 

 

這妹妹拿著我包包活像個有錢太太

居然拿個LV SPEED30  逛牧場

連笑起來都覺得好閃喔

 

 

 

這二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的

我拍不到一秒, 他們二個又花九牛二虎之力才下來

在旁看的我笑瘋了

 

 

好可愛的一張黑皮與妹妹寫真照

黑皮好像真的在笑吔

其實他來這裡真的是開心的一直蹦蹦跳

 


 

老公今天也是走一個( 牛仔好忙) 的風格

來牧場穿這樣也是帥呆啦

 



 

陽光曬的好舒服, 乾脆坐在草地上滾一下


 

 

連假的首日, 園區內居然沒什麼人

太好了,  就當包場似的

讓小孩到處亂跑

 

 

園區內有販賣部, 裡頭全都是初鹿牧場牛媽媽的奶奶啦

有很新鮮的感覺吔

家裡的二個小鬼頭超愛喝牛奶製品的, 這也要  那也要

最後終於拿了牛乳跟鮮奶冰淇淋 

價錢呢.....  是真的有點貴,  但  觀光區  就是這樣啦

 


 

來當個正港觀光客必做的- 來餵牛伯伯吃草去

一把20元, 讓小朋友玩玩也不錯的咧


 

 

妹妹看的目瞪口呆的是白馬吔




 

這位仁兄是練起了外丹功了是吧

 





小朋友在這一大片草皮上  到處亂跑

空氣中還有微微的青草甜味

踏著朝露擁抱藍天

在台灣的某個鄉鎮還可以看到這樣壯闊美麗的山坡草原

身處美麗寶島的我們何等幸運!




  

 

牧區四周平坦   視野朗朗開闊

站在高處遠望「淡綠、青綠、翠綠、湖綠、濃綠」

強烈地擁入眼前

綠,一直跟隨著我的腳步爬上了這座小山坡...

連綿的山巒不斷編織著一幅又一幅的優雅景緻




 

走回林蔭大道, 大中午的在這滿是樹蔭的林道下大口呼吸著

是偷閒下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