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就中秋節後的那一連串事情就夠倒楣的

沒想到還有後續呢...

就我在醫院照顧小姑了二天後 我婆婆自告奮勇的要來幫我換班 

好讓我回家好好睡上一覺 

就在家裡休息了半天多 正在洗澡時突然聽到電話聲 

圍著浴巾就衝出來接電話 電話那頭小姑說到 婆婆好像糖尿的糖份太高

人有點快要暈眩過去了 叫我趕緊拿控制血糖的藥來醫院 

在我手忙脚亂要趕緊把澡洗完的同時 我家阿妹完全不讓我有夠喘息的機會

還硬要進浴室來跟我洗個鴛鴦浴的 無奈只好把妹妹也順便洗好了 還換好藥

才出來沒多久 反而是看到我大姑帶著婆婆先回來了

還好有大姑的幫忙 先來照顧婆婆 不然變成孫悟空也分身乏術的

總算是比較沒事了 還是得回醫院陪著小姑才對 

開著車離開家裡想說先到麻豆買飯吃好了 買完飯後就在麻豆的交流道路口

 第一台車是統聯的大客車突然的緊急煞車 

我前面還有一台是白色廂型車 也緊急踩住煞車了

我在後方完全來不及煞車 看一下左方沒來車 就在這時我臨時把方向盤往左拉

的同時 第四台車己撞上第二台的白色車子了

.......  真是好險  就差那麼幾秒 又變我出事了

車身拉正後 先開到統聯的前方停車 檢查車體 還真是奇蹟只有後方保險稈有一點擦傷而己

往回頭看 ....撞的ㄇㄇ貓貓的 還好我臨時轉出去了

不然最慘的一定是我前面撞人 後面還被撞 真是衰中還帶著一點奇蹟吔 

在現場等警方到現場証實我沒事後趕緊回醫院去

還真是....

真的應該要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