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二天的宜蘭無敵大爆走, 好個天公伯伯許我們個超好的陰涼好天氣

也算是有給我賞臉了, 給足了面子  

今天總算是下雨了

來到宜蘭不淋點雨就不算真的來過宜蘭  全台最愛下雨的地方

今天來到的是就在羅東市中心的世外桃源- 羅東林業園區

 

 

陰雨綿綿的早上來這裡好有FEEL 

看著過路的行人打著傘   走起路來更是緩慢 

隨意的拍起路旁不起眼的小物, 也有格外的感受

 


 

下雨天進來的遊客比平常更是多了點

剛好讓我當個宜蘭地陪的時間到了, 進來這裡是林業園區的導覽室

裡頭有放了許多關於早期在太平山伐木運送下來的歷陳

其實我自己的外公及外婆就是在太平山上工作的工人

所以我家的老媽可是在小時候, 都要許久才會看到自己的爸媽一次

粉可憐的, 所以對這林業園區也算是小有感情

 

 

現在的林業園區的位置就在從前的伐木火車最終站- 竹林站

目前竹林站還是完整的保留下來

而就在旁邊蓋起了這棟日式建築物, 也讓前來觀光的遊客可以看到這段過去

 

 

 

 

 

 

在這裡看到晴天娃娃, 有可愛吔

應該也特別適合宜蘭這愛下雨的城鎮

 

 

我和妹妹可要整整玩上六天吔( 行程報表)

要加油, 妹妹乖乖   媽媽每天帶你出去遊山玩水



 






三天二夜的宜蘭行總算走完了

這三個女人居然可以買這麼多,,,,  其實還有很多的漏網鏡頭沒放上來

因為這些傢伙可也都是身負重任的要幫一堆人買東西

要不是要坐火車回台南, 應該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