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把之前的照片整理一下

總算是用好了  給大家分享 

N年前的蜜月旅行 澳洲東西澳10行 


聯邦廣場
FEDERATION SQUARE
是「墨爾本21世紀的新地標」南臨著亞拉河,可欣賞到美麗的市容和河景,廣場上的建築主要規劃了多項文化設施,其中包括強調澳洲本土繪畫、攝影、服裝、裝飾藝術展覽館

 


費茲羅花園
FITZROY GARDEN
費茲羅花園是十九世紀主要的城市造景花園之一。佔地約有65 英畝,也是墨爾本面積最大的公園 之一。

 

 


 

庫克船長小屋
CAPTAIN COOK`S COTTAGE
詹姆士--庫克船長曾三次遠渡重洋來到南半球,是英國最偉大的航海探險家,他也被譽為澳洲歷史的開創者。故居是建於西元1755年,西元1934年被澳洲名商人拉塞爾將船長在英國的故居買下,隨後運到了墨爾本,依照原樣修復完成。

 

衝浪者天堂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這兒是黃金海岸一帶飯店最密集的地區,商店的營業時間也較長,是夜間逛街的好去處黃金海岸上衝浪的最佳區段, 能在陽光下從事最真實的戶外娛樂 海灘跑步, 沙灘排球, 日光浴等等.。


 

 

    夢幻世界樂園
Dreamworld
園內可親自目睹罕見全金色及全白色孟加拉虎,還可隨同牛仔一起做面包,剪羊毛。除此之外,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南半球速度最快的「恐怖之塔」讓你進入驚聲尖叫的異想世界。


 

袋鼠角
KANGAROO POINT
想要一覽布里斯本的天際線,這裡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布里斯班河流經於此,行程一條美麗的曲線。袋鼠角內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景色是一大片花崗岩壁。

 



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澳洲最著名的地標,白色揚帆模樣屹立在雪梨海灣的海浪之間,將雪梨的精神表露無遺。這座歌劇院被譽為是全球最重要的現代建築物之一,優美的外型和毫無裝飾的經典設計,令它成為永恒的建築傑作。

 

雪梨塔瞭望台
SYDNEY TOWER OBSERVATION LEVEL
獵人谷是澳洲最早也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產地。這裡可以欣賞葡萄園的風光,並有70多家的釀酒場提供您試喝及購買

 

 

葛利芬湖噴泉,位於澳洲首都坎培拉的人工湖:葛利芬湖,國會大廈、國家圖書館、最高法院等都緊臨湖畔而立。葛利芬湖上的噴泉每天下午2點準時噴射,水注高達數十公尺高,噴射時間歷時十五分鐘,非常壯觀,此時有白色群鴿在噴泉四周盤旋,是按相機快門的最佳時機。

 

 

 

 

   

 墨爾本皇家植物園座落在雅拉河的南岸,佔地面積35公頃,是澳洲城市內最大的國立植物園,園內共栽有植物2萬多種,並且棲息著50種鳥類。植物園內草地面積13公頃,灌木叢14公頃,在園中央還有一個4公頃之大的人工湖泊。植物園裡綠色成蔭,鳥語花香,不但是墨爾本市民休閒的天堂,而且也吸引了大批的海外遊客來這裡觀光遊覽。

 

]

 

 

  墨爾本戰爭紀念館英語Shrine of Remembrance,又稱為忠烈祠[1]聖者紀念館 [2])位於墨爾本聖凱達路,是澳洲最大戰爭紀念建築。儘管最初的建築原意為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為國捐驅的維多利亞州市民,但很快就被當作澳洲的主要紀念場地,以悼念在戰爭中喪生的六萬名澳州人。現在它被用作悼念所有為國家服役的澳州人的戰爭紀念館,而每年的澳紐軍團日4月25日)和休戰紀念日11月11日)都會有的紀念儀式進行。

 

 

聖派翠克大教堂是墨爾本也是南半球最大最高的天主教堂。這座哥特式建築風格的大教堂,大部分用青石建成,由著名英籍建築師華岱負責設計。189710月教堂正式啟用,但教堂三座尖塔直到1939年才完成。

 

 

 

墨爾本最值得觀看的是企鵝島 ,從墨爾本市區驅車近3個小時,傍晚來到了墨爾本的南端小鎮菲利浦島,整個小鎮依山傍海,宛如一幅油畫。

 

 

來澳洲一定要來擁抱無尾熊

 

 

春之泉國家公園,展開一連串熱帶雨林之旅,體驗南北半球不同的生態,吸取自然的芬多精

由於來到澳洲整整10天照了將近上1400張的照片  

只放上大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