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的學校是個歷史悠久的學校

舉凡 我的婆婆 及老公都是校友  一家三代都是念同一個國小

早在半個月前學校就一直在練習各式各樣的活動了

這是佑佑的第一場運動會我們家裡的人可是熱情參與

阿妹也穿戴好了  要跟大家一起運動了

 

連婆婆也來幫忙佑佑加油了

 

我們家真是聲勢浩大 

一個小子參加個運動會 

我們家就有我婆婆 還有阿姨 我 和我老公 在加阿妹

一共就來了5個人  

天氣實在太熱了 

佑佑有點被熱昏了 

連他最愛的相機鏡頭都懶得看了   


在教室的外頭有貼上   上次每個媽媽做的感謝老師的小卡



我做的好像有點太高調了 

整個亮亮晶晶的 


學校不但有運動會在進行著

在教室周圍也都有許多活動都在同時舉行著 

也設有一些闖關遊戲  讓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同樂



這位是就住在我們同一條路上的小鄰居

每次看到我都會高興的與我打招呼  也算是佑佑的小小青梅竹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