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主動打電話抗議下 巧連智主動退讓了

ps:   來談談主動退讓的前面故事 

就是我們一直都有在訂巧連智月刊給佑佑學習  就在1年多前己經訂的12本都送來後

居然第13個月時又送來了 

心想 不是沒了嗎 怎麼又送來了  主動打電話給廠商 

他們却說有自動續訂的機智  如不要訂一定要在打電話通知

什麼.....  而且這一期的一定要交錢 

我才不管吔....  主動打電話叫他們來收書  却一直遲遲不來 

打了電話都不理不採的  只有摧書款的單子一直來 

乾脆就不訂了   不就沒事了

但就在現在有佑佑跟晨晨兩兄妹一起在看   每次看到他們二個在看之前的巧連智月刊

和DVD   就又會覺得有點可憐  和老公商量後  還是決定繼續訂好了

打了電話給他們  廠商依然要追回那1年多前的書款 

真是氣死了  你們自己送來的  却叫消費者一定得付費 

叫我怎麼嚥的下這口氣    手邊剛好放在APPLE 報紙

一看頭版就放著報料專線  在掛完與廠商的電話後  馬上就打電話進去報料了

APPLE 的效率超好  在我呈述完所有事情的經過後  不到10鐘後

就有相關的記者打電話給我  教我該怎麼辦  以及相關的民事法

並也馬上的打電話到廠商那去詢問

就在隔天巧連智月刊  主動的打電話給我  說公司真的有接到報紙的詢問電話

表示他們願意自行吸收上次月刊的費用 

果然是怕壞人 .....   當我們老百姓好欺負ㄛ  只是跟老公講時  他下巴差點都要掉下來了

就在這兩天終於收到下個月的新月刊了 

 

這次的教材  很喜歡  是要小朋友學習自己在栽培植物

整套教具還附上栽培土 小水壺 種子 耙子 栽種日記  及 栽種心情貼紙

 


很可愛的栽種心情貼紙  可以在每天的日記上記錄有沒有澆水

還要記得多跟植物講話喔 ....


可愛的栽種日記  從3/27開始播種  ....



超可愛的教材


栽種日記表上有清楚的圖示

指導著小朋友栽種到什麼階段了 ....


還附上給爸爸媽媽的指導手冊

讓爸爸媽媽也可從中學習到正確的知識 

在來跟小朋友一起學習成長 


種子種下了 ...... 

 

很可愛的設計  有栽種者的名字貼

也有讓小朋友更有參與感的方法  就是幫植物取名字喔

我幫它取了個   小羞羞的名字 

可是希望它可不要羞到都不出來才好的......


才種下去 佑佑就迫不及待的在一直問我

到底要多少天它才會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