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閒晃沒多久就看到這間 平常是不會對這種店感到興趣的

但走過時剛好看到有師父正在幫客人修脚皮 也太神奇了吧

所以就一臉超感興趣的跟妹妹走了進去

但價錢...... 有點驚人

還好在妹妹的大方送下當送給我這個無業遊民的姐姐一個大禮

所以就又很豪氣的走了進去

 

一開始大家都會先泡脚 先軟化角質

用中藥的藥粉泡泡起來挺舒服的 還都會附上中藥飲料

妹妹的療程跟我買的不一樣在泡脚時

就開始了肩頸的按摩了


在來移到脚底按摩區 看豬妹付錢後被人按到一臉快活樣


我是有先修脚皮 把我的陳年老皮說BYE BYE  脚底總算是可以正大光明的見人了

在來才是按摩 按摩的師父應該會怕被我踢吧

因為我一直在慘叫 一下說我腎不好 一下說我沒睡好 .... 問題一大堆

奇怪.....我怎麼都沒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