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士林了 還在小時後常來

印象中有次還跟妹企圖從圓山走過來 走到一半還是放棄了

跟老公來還下錯站 一路就坐到士林去 老是忘記劍潭要下

以前吃的都還在夜市裡面的時後還蠻常來的 後來移到外面就很少來了

少說也有個快十年了吧

士林好吃的不忘推薦炒花枝 還有在路旁的印度甩餅

以及在巷弄的辛發亭冰果店 都在在地人的好滋味

來到士林也不忘要買個大餅包小餅 多種口味甜的鹼的都有

以及好喝的青蛙下蛋其實就是粉圓加鮮奶 也是我每次來都一定要喝上一杯的

還有目前雄占一方的出名豪大大雞排 比臉還大的雞排也是人氣指數第一名的

我個人推薦的倒是這家河粉煎   就開在印度甩餅的附近

很多年前芬妹帶我吃的過了十多年依然不變

跟著老公分成兩路 我帶著佑佑走 吃累了帶小朋友去寵物街走走

 

一整街都是賣寵物的店家 差點跟佑佑就在裡面陷下去了

看到這一幕你們覺得有幾隻呢..... 猜猜吧

 

答案揭曉  有四隻 中間兩隻是真的

而且這兩隻超配合一堆人在看它們 動都不動連眼睛都沒眨

直到主人叫這兩隻才一直東張西望的 超可愛的 啦


又看到一隻看店狗 一身勁裝  也是訓練有素 動都不動

就在寵物街的旁邊還有命理街 不過我對這裡的印象不好 就不用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