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BUCHERER)連鎖店總部


也是我敗家的地方之一


在這邊不管是要買機械表或瑞士刀,或各種各樣的紀念品都有


滿300塊瑞士法郎就可以退稅,


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牆上掛著這裡會有各國語言的服務人員

看到中華民國了吔.....

真不愧是專為觀光客設計的專賣瑞士名產店

一樓進來就是以名品為主的錶類, 當然勞力士也有

還是獨立的一個空間, 裡頭可是許多大戶以在挑款式了呢

 

GUCCI 的錶款超多的......

我在義大利GUCCI 的旗鑑店都沒有這麼多的款式



 

GUCCI 的偏秀氣類, 但也還是有男款

都屬經典款,  買給婆婆的錶早買了,  但還好售價好像還是義大利

比較便宜, 因為瑞士是買300法朗可退稅, 但退稅額度只有7%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在義大利, 或是法國買比較划算

 

前往三樓去

這橫跨三個樓層的超大機械鐘, 看起來超壯觀的

旅行社這裡有配合送上一人一支銀湯匙,  來拿贈品囉

 

來到瑞士怎能不帶隻瑞士刀呢....

款士超多種的,  選了隻銀色的限量款, 超美麗的

售價約台幣1000 左右, 平常都可以帶出門,  功能很齊全

 

這個拿來送人也很適合,

但好像不太實用, 放照片好像又嫌小張了點, 看看就好了



 

瑞士的精湛工藝之一-   咕咕鐘

肯定是買不起的, 也怕買回來自己被他給害死

因為我舅舅家也有一個, 也是舅舅從國外帶回來的, 常要在那拉線

我又看不太懂,

假使因為沒有拉線而錯過時間, 我不就太白痴了

還是不要太假會好了,  但看到這麼多的咕咕鐘真的好漂亮喔

 

 

製作很精細的咕咕鐘, 連婆婆臉上的表情都做的超逼真的

 

還有這些像可以傳家的時鐘

我比較偏愛像這樣子的, 婆婆家也有一個

記得有問過她, 如果地震時只能抱一樣大的東西出來會抱什麼

婆婆:  會抱時鐘,     

夠妙了吧

 

我跟老公在這看上這CK 的對錶

款式很簡單, 是歷年超經典款, 雖然台灣也有

但對我的意義可就不一樣啦, 也順便當我們二個的結婚十週年紀念品

在瑞士買的對錶就夠有意義了, 售價是150法朗, 退完稅約為台幣7500

二隻喔, 超便宜的啦

 

 

瑞士也是著名的酪農業

這就是乳牛上的牛鈴, 造型很可愛,  鈴聲也很響亮

我也把他買回家了, 要掛在門口, 當門鈴

 

旅行社配合店家送的湯匙就是這個

剛好可以帶回家泡咖啡時可以用超實用的

水壺也很特別, 只是太大了不好帶, 只好做罷

 

 

百貨公司有看到過這個牌子, 價錢嚇死人了

但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很多人愛用

 

 

巧克力採購團來了,  全都目標放在巧克力

買回去台灣當扮手禮最合適了, 這裡售價好貴喔

好哩加在我聰明的哩.......

前一晚在超市補完貨啦, 真的比這便宜一半以上







總算也比較平價的, 5片10法朗  約為台幣310

一片也要65元, 物價真的好高喔








除了特價之外的大部份售價都是以18~27 法朗為主 , 台幣558

一片要100多更貴了, 所以在台灣有吃到我送的巧克力的人

可要抱著感恩的心,(可是我真的買的便宜很多, 很多, 很多)

所以建議若有去歐洲東西盡量在超市買.

 

 

走到市外去繼續刺激消費去

看到台灣沒有的H &M  , 超開心的走.... 殺進去

不然離台灣最近的購買地在香港, 要買還要跑到香港

 

 

 

這間也是瑞士的名產專賣店

門口就有個娃娃全身都穿上傳統服飾

超可愛的

 

我們這次東南的全程導遊, 曉蓮姐   目前為專帶歐洲線的專業導遊

個性超阿殺力的,

不但都會自費請我們喝飲料, 或是提高用餐菜色

全團都人都說下次如果要在出國一定會因曉蓮姐的關係

在找東南的啦,  公司一定要給她加薪啦,,,,  超讚的導遊


 

除了第一天之後的10天義大利司機- LENO

是個典型的義大利紳士, 聽曉蓮姐他原本還是個理髮造型師

但因,  也是嚮往自由, 於是找到像這樣的工作, 不但可以見很多不同的人

也可以到處走

這LENO 跟我們這團相處的超好的, 配合度也高, 常常都會幫我們

停車時停在最近的點, 不讓我們走老遠, 也因此多出了很多

曉蓮姐在帶我們去一些跟團走不到的地方, 超感謝他的

在最後一天時大家玩開了, 甚至全團跑到LENO 房間去開PARTY 

玩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