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事是以前我從竹科時代就認識的老同事

以前還是我的領班 年代超久遠的

因為同是北部人 所以就算我己經離開公司

不知幾百年了 還是常在連絡

這位媽媽是我一直當作學習的目標

人超小一隻的 號稱150 公分  (真的超小隻的)

什麼都會 做皂  勾毛線 做拼布  做網拍

連妹妹出生時這隻純手工娃娃都是他自己勾完

又騎車來我家送我的  超感動的

來現在更是專業了

居然自己在家開起工作室了

在做自己的手工拼布東東

什麼都有 而且東西配色都超可愛的

連佑佑看的也躍躍欲試的

 

來果然是專業工作室

搞的超亂的

 

她的作品一小部份

大部份都是接受別人的訂單後才做的

所以家裡的庫存量很少

不過還是被我硬A 走了一個

還有個超可愛的小熊鑰匙圈

 

他的二個兒子

明明就差了二歲怎麼可以長得怎麼像雙胞胎呢

 

 

超可憐的

被我叫去煮飯給我吃

因為我去朋友家 可是一點都沒有在客氣的

因為實在太熟了 不用太客氣的啦...


 

這位什麼都會的超強媽媽

什麼都會....

怎麼自己家也不整理整理...

這麼亂 

想當初買房子時我還有去 怎麼過了N年後亂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