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出國這麼多天, 這是第一天一吃完飯就跑出來夜遊

也不算太晚, 只因為在歐洲 下午5點後幾乎都沒店開了

出去也真是太無聊了

好不容易住在市中心, 一定要出來看看夜景也好



 

才剛走出飯店

就看到無敵跑車- 藍寶吉尼    天價車款

居然就停在路邊,,  

 

 

路上的店家早早就打洋了

櫥窗的燈却不會關,  連櫥窗的設計都別出風格

 

 

 

在瑞士不得不看的鐘錶

滿滿整條街上就有超過5 ~6家的鐘錶店,  什麼知名品牌都有

不愧是來自精湛工藝的國家

 

 

川流不息的車道

 

 

位在瑞士盧森湖市中心的中央車站

我們的旅店就住在這附近, 超方便的

 

 

 

才剛吃飽飯的我們二個,

才看到這個我又開始在流口水了

 

 


 

對於我這個超愛吃麵包的麵包焢

看到這種櫥窗簡直就是要了我的 ~~~~胃    

可惜在這給歐元找法朗, 在老公的好說歹說之下.....

我只好看著他放棄, 我那剛才激起的食慾




就是這家連鎖超市啦

在休息站時就己經發現他很好買, 沒想到在盧森的中央車站也有

太好啦,,,,,  老公走______  我們殺進去搬家

希望可以在這把要送朋友同事的貨色一次補齊


 

 

 

這個磅秤是給買蔬果的人, 

自己買完自己秤,  但.....  我在那看人用半天,  我也看不懂

不然還真想買點水果吃吃看,  因為看到一種水果超奇怪的

可惜看不懂.....

 

 

幾乎每天都會吃優格, 國外的優格真的是太好吃了

尤其這裡是瑞士專門是以酪農業出名的國家

優格更是棒到沒話說, 這真的超大杯的啦 4.5法朗

約台幣140 一杯, 好像貴了點吔....................

算了我每天早餐都在飯店吃免費的好了

 

 

 

去國外最能體驗當地的生活沒過於去當地的傳統市場

雖然沒能去傳統市場

這次跟老公很幸運的自己亂找居然找到超市

來這也算是一半可以體驗當地的生活囉

 

 

 

在台灣頂頂名聲的evian 礦泉水 1000 ml  居然才1 法朗

約台幣31元, 恨不得多搬幾箱回台灣賣,  這裡的售價才台灣的3/1

還是拿了一大瓶放車上, 可以補充水份

另外又加買了隨身罐連瓶口設計都是獨家專利, 不怕喝水時被嗆到

來這裡必買之物

 

 

 

 

在台灣少見的生肉片

之前有在IKEA 吃過, 超貴的   或許不太適應,  總覺得還好而己

 

 

 

這次我狂找的奇怪的義大利麵

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來到歐洲當然要拚命買.....

同團的人也很好奇.....  因為我家可是沒米沒關係

可是沒義大利麵可就不行咧~~~~~

這包是動物造型的,   超CUTE 的啦2.80 法朗 , 約台幣87 元

 

 

 

 

看到你們這種戰備品了, 整路都在找你們

早早就想好巧克力要在超市買, 因為要送的人太多了

加上自己也愛吃,  一定要在這裡買比較划算,  巧克力整整二大排

陣仗超龐大的

 

 

 

又見聲勢浩大的巧克力山

 

 

 

超適合拿回公司放桌上大家一起吃的瑞士巧克力

9.95 法朗, 約台幣310 元,  瑞士的物價偏高    但為了巧克力值得了啦

 

 

 

超多的酸酸糖,  在台灣也有吃過

貴死人了, 口味也沒這麼多

這裡也是一整面的牆都是LOOK  LOOK  糖,  看的我眼花寥亂的

 

 

 

有沒有這麼貴, 一杯沙啦要價100多元

 

 

 

顏色超鮮艷的水果,  柳丁旁有長長紅紅的也是水果的一種

但........  就看不懂那個磅秤啦,  沒辦法買

 

 

買夠啦, 我們在這買了台幣快2500  超強吧

可是把後頭要買吃的送人的一次補齊了, 事實也証明了

我們在這買的超多巧克力硬是比同團的便宜超多的(快要一半以上)

所以建議出國去看到超市時就不要太客氣啦, 快補貨囉

散步回飯店時, 看到路旁停了這輛~~~~~~~~~~~

 

居然是太陽能脚踏車,開了我這井底之蛙一個眼界

 

 

 

 

超帥的機車,

外國人怎麼都有辦法騎到這麼帥的車

 

 

 

回飯店囉~~~

來喝喝小酒, 在超市買的便宜多了

坐在有無敵夜景的窗台跟老公一起聊天, 喝到微醺享受生活

 

 

 

 


 

海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