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的最後一站就是米蘭在這裡我們要去參觀知名的米蘭

-多摩大教堂

就在教堂的兩旁在進註了許多了精品店,,,,

等等著,

導遊快步讓我們帶過了這區的重點景點,

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去







導遊特定交待多摩大教堂的屋頂很值得一看但~~~

屋頂上的尖塔~走路上頂要五歐~坐電梯要八歐~真好賺

算了多留點時間在教堂內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教堂外許多石像都是以聖經為主體,

 雕刻出許多故事

 

 

當我看到米蘭多摩大教堂時,內心湧上無限慷慨激昂的情緒

大家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麼教徒(嚴格來說我是無神論者)

全是因為米蘭大教堂那雄偉的外觀與極致的藝術使然

 

 

米蘭的多摩大教堂


如果以面積來算,多摩大教堂應該是世界第三大教堂


僅次於梵諦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和英國的聖保羅大教堂

多摩大教堂擁有一百三十多座尖塔,

在最高的主塔上有一座黃金聖母雕像

 

 

 

走進另人驚嘆的多摩大教堂內部

莊嚴的氣份會另人走進來, 不由自主的脚步放輕

看看四百多年來屹立不搖的教堂內部

 

 

 

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片窗戶都是一幅畫,

多麼極緻精美的彩繪玻璃藝術啊!

如果跟台灣的教堂相比,

真是令人感到不虛此行啊

 

 

 

米蘭大教堂裡頭,四周都是彩繪玻璃
上面刻畫著各個聖經故事,
莊嚴又華麗的氣勢,
第一眼看到真的會發出 "哇~~" 的一聲

 

教堂內的告解室

 

 

趕緊也來替大家祈求一隻祈福的蠟燭

願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

 

 

 

 

在多摩大教堂外的大廣場

有許多人要放鴿子飼料給你, 要小心喔~~~

千萬不要讓他們那些人抓到你的手,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

感覺像遇到土匪一樣,  雖然在國外餵鴿子感覺很浪漫但...

付錢時就不浪漫了

我們最後還是快速的花錢了事, 因為聽說同團的還差點要被搶

真的太恐佈了

 

 

在這其實不只發生這件事, 我自己也還發生一件可怕的離奇事件

因為我的項練離奇的只剩一半掛在我的脖子上

就在我有點感覺我有被別人撞到我在回過神時, 我的項鍊就搖搖欲墜

的掛在我的身上.....意思就是我被別人搶了我都不自覺

所以來這一定要很小心的喔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值得小心的啦

像老公要去拍照時就遇到這超漂亮的美女一起合影

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 也算是一掃前面的陰霾

 

 

大廣場上有一座"艾曼紐二世國王"騎馬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