欖人沿路的指標

 

欖人的大門入口

 

還蠻有特色

 

這是他們的特色民宿區

 

戶外餐飲區

室內的擺設

這間是我之前在壹週刊看到在七股的民宿

拍的很漂亮就想說不就在我家旁邊嗎 趁著今天沒處去就來去冒險

只是這個地方真的超偏僻 在七股的十份村大約在國姓橋下左轉下在往右一 直開

沿路都會有圖一的那種指標只是真的好偏遠

我還一直以為我開錯路吔 就是一直開會越開路越小

不過一台車還是可以過

整間店採取白色及藍色為主色 有民宿區及餐飲區

也有提供生態方面的教學 我看店裡面都還有之前的客人留下的照片

我還有看到有人來這拍婚紗的 表示這真的是值得一來的地方

我覺得人.. 就是這樣永遠都想去外地看看

可是自己週遭的環境又不一定完全了解像我老公也是在佳里住了一輩子也沒去看瀉湖

也沒去過鹽博物館 真奇怪就住旁邊為什麼都不去呢

還是後來我跟他去的,所以我決定以後有空我就會去找看看在七股附近的民宿在介紹給你們看喔

有空就可以去那吃下午茶啦, 當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