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真的是熱死人的天氣 因為現在腸病毒的疫情

太嚴重了 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去 在家又悶太久很

想出去 在兼顧不要密閉空間又不要太熱 最好有

可以遮蔭的地方 最佳選擇就是來到糖廠啦 這裡

是在高雄的橋頭糖廠

 

捷運及火車都有到要自己前往超方便的 .

 我們家妹妹還穿上了細肩帶的小可愛出來 我老公

說他是性感小野貓 同事們倒是說我老公很像袋鼠

帶著小袋鼠 超可愛的.

 

 

這隻是用摩特車做成的昆蟲

 

這張是超作作的全家福背影照

 

可是真的太作作了一點也不自然

 

那個佑佑還硬要跑到這麼遠

的地方照 真怪

 

倒底是在看什麼ㄚ ...

 

臭豆腐 真

好吃 吃到也不顧我一直拍,如果被知

道我連這個也post 上來 我應該會被駡.

 

自然喔

 

對於很喜歡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的我 唯一的缺點就

是...

 ㄚ...我在那裡呢....都沒有我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