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排好的加班却被告知這個月都不用了  心情有
 
點沮喪  我可是簽王吔  怎麼搞得  一天都
 
沒了  算了  只好跟自己講  是上天也看到我太累了 
 
要我休息一下  臨時起意約起同事 來去好市
 
多逛逛 就這樣一個約一個就又好幾個了 想說算
 
了 一堆人還可以幫我帶小孩 剛好.
 
原來只要是我約出門的果然是不可以太早約  每
 
次早早約好 到了約定的那天就會狂風暴
 
雨的 真是的 是有那麼巧的嗎...
 
就這樣一堆人到了好市多 真的像隔壁大嬸逛市場
 
 整場驚呼連連 真是超划算的
 
 
大家都沒吃中餐就進來了 開始打起遊擊戰 到處
 
試吃 吃到小飯團,法國麵包,美國牛肉
 
咖啡,起司,水果,抺茶飲... 那個佑佑最誇
 
張吃完飯團 還自己挖起放在購物車內淑
 
貞買的櫻桃 還真會享受吔 
 
 
 
推薦 好市多的凱撒沙拉超好吃及牛肉卷 超好吃的啦...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