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來到了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地-溪頭森林遊樂區

距離我印象當中來到這 好像是我的國中畢業旅行 也事隔多年了  再次來到

改變了好多 餐廳及民宿林立 跟我多年前的印象 己經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帶給大家方便了許多 但在看到沿途中有許多的土石流痕跡

還是會覺得自然就該回歸於自然 也許是特定上山來走走 吸取芬多精的精華

而不是 來看到和山下一般到處是民宿的景觀.

 

 

由於老公老是忘東忘西的 所以我們這一家人 就跟全部的人脫隊了  還是要仔細觀察看看 要走那

比較好  由於在來這之前我可是有先做功課的  知道裡面有個最新的空中走廊 

於是就先訂好目標    開始爬山吧.

 

 

 

這裡以經是我們快要到空中走廊 的路標了 原本還在山下時  看到的可是1350 m

都快昏倒了  只是即來之則來之  一定要走到  不來就白來了

所以還是GO....

 

 

 

真的快到了______

 

 

 

怎麼還沒到   拖著沉重的步伐..... 看佑佑以經跑到這麼前面了 

體力還真是好吔.


 

翠綠的山林

 

 

 

終於看到  ..... 空中走廊了  就架立在群樹當中


 


 

耶....我們終於攻頂了 

 



 

環繞在樹林間的空中走廊



 

下步道了  再來看看 我們剛剛走過的地方.....這麼高

 

 

 

下山中 ...來看看妹妹這次穿的超可愛小褲褲 有眼睛 還有耳朵喔.

 

 

 

下山了 輕鬆多了  笑臉都出來了  不然爬上山時真的是很.....累死了

 


 

婆婆還在觀察剛剛到底走了多少路當中

 

 

 

同事合照 硬要玩千手觀音照

 

 

 

 

這次公司特別貼心的送上每位同仁都三盒方塊酥 份量都還蠻多的耶.

ps:後記

回家後  真的是累死了 東西都沒有放好 稍微洗個澡 就完全忘了我還是當媽的人 倒頭就睡了

小孩就只好老公顧了

隔天早上起床全身酸痛  誰叫我們平常上班 都只有在動一個指頭的  難得走個幾個小時  我想我大慨

會全身酸痛個好幾天吧 .

最厲害還是佑佑 走全程都沒喊累 還可以在回家後 還在住家外面騎脚踏車一個多小時  果然小孩子

都是有裝金頂電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