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二個月前就報了這場的活動

同樣是由美利達主辦的活動 這次聲勢更是號稱萬人

早早6:30 大家就集結在這裡了

哇咧......  是不知道實際人數有多少啦  可是也是超驚人的數量

 

就在一堆有的沒的長官致詞後

整場活動才很緩慢的開始 

..... 

早知道不要這麼早就起床  5:00 就要起床 很痛苦吔


 

 

我們四個人不想到人群裡去人擠人

自己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一付悠閒的在這等

這次跟我同行的有我先生和大伯加上姐夫

總算比較像青狀年出來運動的感覺

 

趕緊出發了

跟著我大伯白色的衣服  我比較不會跟丟

一路跟著大家騎在  在四草大橋開通後

逐漸被大家遺忘的古老道路上 

欣賞 在安平特有的景觀

 

一路上還是都有放上指標 

不然有些路騎起來  還真是覺得真是個鳥地方吔

 

來到這個地方

超像在電視上看到的古老荒廢漁村

原來台南也有喔

 

騎到中繼站了  是位於鹿耳門的天后宫

跟我的ㄤ 來張鶼鰈情深照 

 

 

我先生跟大哥

超過30年以上未合照過 

要不是因為我和大哥及姐夫興趣相同都愛騎鐵馬

我老公應該也不會出現在這


很舒適的小孩拖車

貼心的爸媽還在裡面放抱枕

不然每次看到小孩被帶出來都很可憐  坐在後面曬太陽

 


 

入秋後的早上騎一小段路到這只有覺得通體舒暢



趕緊騎回程囉....

又跟大伯拖隊了  


最近天氣變涼許多 

終於可以開始繼續我的愛駒活動了

不過最近可要多加練習了  因為11月份我可要完成我的今年的理想路徑

11/8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