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休了同一天的非假日時間, 找了個空檔跑來去義大世界的購物中心亂晃

這裡真的是有夠好晃的, 隨便一走都可以晃上個4~6小時

肚子餓了吃東西也方便

雖然去了義大世界這麼多次,但對於它們的遊樂場   可是敬謝不眳的.......

人老了....  會怕死

 

這天同樣的在暢貨中心買了雙老公的鞋子後, 心血來潮來吃個下午茶吧

來到這間位於義大世界的  --  ROBI   外表看起來很夢幻的餐廳

當個貴婦人

 

 

自從改用了智慧型手機後

我突然改了我最大的習慣就是還真是會懶得帶相機出門

手機裡的一些拍照風格, 雖還是不到我的要求

但還蠻好玩的,  很簡單的擺盤很有電影的風格


一直覺得自己很慶幸

有個超好的婆婆, 跟很疼我的老公, 和一對超可愛的兒女

其實自己也是所求無多, 但願這就是我的滿分生活

有空時可以跟家人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有個還算穩定的工作

健康的身體  生活其實很簡單

 


 

點上一份現在超火紅的甜心土司

滿滿的水果加上也是甜蜜蜜的冰淇淋,  真的超SWEET 的

 



妹妹也在配合我的相機LOMO 風

拍起來很有FEEL .....


 

餐廳走的是奢華風

晚間時應該更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放鬆閒聊


店內的招牌靜靜的坐在角落等待客人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