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小型聚餐是前天晚上九點多才臨時約的

想到要跟這個出來一下 那個也欠一次  這個也欠一次 

所幸利用這天一次全約出來反正他們全都認識 只是我是吃免費的

哈 .....有人請吃客 真好  

挑了這家在台南評價很好的陶板屋

 

很乾淨的用餐環境  坐在窗邊可以看外頭的街景

 

店內的用餐屬套餐式的 在自行點選要的配菜餐點

 

我們這四個有三個就是媽媽 各帶一個小子 

等一下服務人員應該會很頭痛吧

 

妹妹也來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單獨帶妹妹出來跟同事聚餐

看來今天狀況還不錯  還肯乖乖坐在兒童椅裡

不過不知可以安份多久  應該也是等一下就會表演站在桌上的高難度演出了

 

我們這幾個唯一未婚的佳旻  在下個月也要訂婚了

果然女人要結婚前都會變得很美吔 

有變漂亮喔

 

前菜開始上了  

不論擺盤及色調都看起來非常的賞欣閱目的

 

連小朋友也都有附上一組的小餐具及湯品

不用錢的喔

 

我們的佳旻小姐是吃全素的 

這裡也有  料理的味道也是沒話說

 

湯品



超好吃的飯團   我點的是炸鮭魚飯團  配上甜甜的美奶滋

超對味的 連阿妹也連吃了好幾大口吔

 

素食的主餐 份量很多喔

特別推薦他們的桑葚醋汁 可以無限續杯  好喝的不得了

 



我們點的主餐來了 

一再的推薦這裡的主餐  真是沒話說 

真的是入口即化的牛肉 連阿妹不太喜歡吃肉的都吃上好幾口

下方的是蒜頭片 炸的口感像極了餅乾的脆度 搭上軟嫩的牛肉

難怪珍怡來這麼多次了  我約吃這裡她一口就答應了 

還直說一定要吃這裡的牛肉  真的太好吃了 



看起來很喝口的素食副餐甜點

不過幾乎全都被我們幾個的小鬼頭吃光了




連甜點也是全都進了小朋友的胃 












妹妹吃飽了  跑去逛大街了

還不忘要拿一個小蛋糕  邊走邊吃  閒不得

果然不出我所欲料的如此 

我們這一桌 吃的真是髒兮兮的

服務人員看不下去來幫忙清理桌下的一堆殘餘 

都是愷愷害的啦  吃不好好吃 全都掉到我的桌下 

搞得服務人員以為全都是妹妹用的  真冤枉 ....

 

這裡真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在來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餐點份量也非常足夠  小朋友來不用另外加錢 

果然非常適合媽媽們來聚餐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06-2217603

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