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的這個社區好處還真是不少吔 

看到社區這次跟附近一個評價很不錯的幼稚園合作 免費來幫小朋友上才藝課

名額才20個  拉著妹妹火速衝往社區中心報名去 

每個月會有一次不同的課程  來體驗看看小朋友到底是適合那種課程

 


終於等到這天了 就在自己的社區中心辦得活動

一早的都還看到爸爸媽媽帶著有點睡眼惺忪眼睛的小朋友也來上課了


 

這次要上課的老師群 人數超多的 

大概也是怕小孩太多不好掌控吧 

 

開始先從老師試範 如何使用樹脂土

 

換佑佑了  正在努力捏軟土中

 

爸爸抱著妹妹在旁冷眼旁觀

一旁全部都是家長合力幫忙的  只有我家佑佑是獨立完成的

 

他自己的作品  當然要自己做囉

我在旁負責照相就好啦

 

老媽我要走囉  給你自己做  不然我一定會看不下去幫你做的



其實放手去該小朋友自己去做可以激發出更多創意的想法

自己一人獨立奮戰中  老師也來幫忙了





我可是先跟老公及妹妹回家看電視去了

在回來就是全班都做完了  老師正在幫佑佑做最後的修補中



佑佑的第一次樹脂土課程  成功喔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  我沒幫忙的吔 

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