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吃成基隆的海鮮 只好另找吃的地方

原本老公是說順著中山高應該會看到往九份的指標

但一直開卻看到 內湖 ...........內A 按呢 九份呢 原來有可能開錯方向啦

只好下內湖去 在次到內湖這個我妹生活5年的老地盤

所以我們的九份行就被無寂而終了  可是還是要吃 原本是想改成懷舊行程乾脆來去大稻埕

想到寧夏夜市才剛進去就整家人都撩下去了

各組分開 依然是豬妹佑佑一組  兩個人都是愛演一族


老公還是要當袋鼠爸爸

那我呢 就是跟我的單眼兄一組啦 很忙吔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家鄉滷味 

鎮寧夏夜市之1--古早味紅豆餅  排隊的人多到圍成一圈 

超满的餡 , 整個暴漿  


熱驣驣的煙 迷漫整條街


我跟豬妹每次來必吃的韓國年糕 一份50大元 老闆人又好

再度登場鎮夏夜市之寶---手工麻糬



人多到實在無法找到一個好位拍照

跟別的夜市不同的是 寧夏夜市大都是以吃的為主

分別排在兩邊 中間留個人行道所以只要走直線就會走完全部


我個人介紹這家 是印度人開的

味道超道地的 要吃的時後 甩餅會現桿 搭配他們的醬

整個就是很對味 而且老闆還一直問我是那國人

...............我小小心靈又受到傷害了

正在想 他一定想我是泰國人的時後  他一直說我像是韓國人

因為口音很特別 還叫旁邊的人一起聽我的口音

我只能說.......無言


還有我每次來都會吃的月亮蝦餅  是一個年輕女老闆開的 你叫後他都是現炸的

所以都要等個6到7分鐘 但好吃不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