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在大稻埕拍完夜景之後 發現一件嚴重事情就是那個水門只能進來不能出去

所以我們只好順著碼頭邊跟著一堆車亂騎  就這麼騎著也不知會到那邊

終於看到出口 

傻眼.......

看到華西街夜市.....

就下來逛 還真是巧到不行吔 

還有印象上次來這 我才國小三年級 走過裡面有一堆賣蛇肉的店 還會放蛇在門口

結果現在我兒子都快要上國小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吔.

 

華西街裡面比較有名氣的店家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滿滿客源


即然都來了就來碗蛇湯吧 

我媽說我皮膚好蛇湯是大功臣 小時有住在太平山上過

我爸在山上當警察沒事就抓蛇自己殺來吃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殺蛇的景氣

別人都是喝奶粉 我是喝蛇湯 ... 特別吧 .

蛇湯真的很神奇喔 在外面超冷的天氣

喝上一碗蛇湯 全身馬上暖了起來 

佑佑最好笑 一直說這個魚魚 怎麼刺這麼多

終於了解為什麼小時候吃什麼 大人都說吃完在告訴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