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參加公司內的聚餐了 剛好這次是從台北回
來後就可以在過來吃
 
 
因為這一次每個人的金額高達將700多元 所以這次
來參加的人也特別多
 
 
先上沙啦 結果最捧場的是佑佑 
 
 看他吃的整嘴都是 感覺
就像很好吃
 
 
可是其實也是很少有小朋友喜歡吃生菜 他算是比較
 
特別的了 還連吃了二盤
 
 
 
 
後來又上了濃湯
 
 
有兩種 我們選的是牛尾
 
湯味道還不錯 只是喝沒多少佑佑就喝不下了 我看他
 
是吃草 吃飽了
 
 
接下來主菜上桌 我點的是南極冰魚 超貴的三隻就要 660
 
還好味道沒讓我失望 ,我來公司要三年了這還是我第
 
二次參加而已 因為每次都懶的出問
 
 
難得來一次 果然沒讓人太失望 只是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