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晨最近越來越會看鏡頭了 我連隨便拿個黑黑的東西 那妹妹都會以為是鏡頭 拚命對著我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舌頭都會出來 

正在陶醉覺得我的女兒真可愛時

老公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ㄚ 我知道了 芷晨上輩子是 

.... 

  .... 

    .... 

      .... 是蜥蝪.

昨天上班時跟朋事閒聊時談到 她的朋友最近也生了 可是她對小朋友超沒耐心

只覺得小孩很煩很會哭 問我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跟她說 我有時也是會 但我每次只要看到妹妹或佑佑看到我那種高興的樣子

我心裡都會想 我的小孩是因為我是她的媽媽看到我很開心 她是因為我才那麼開心的

心裡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有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每天都這麼的開心)

那就不會有那種很煩的感覺了 

只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