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晚 又在勳勳家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2225455 閒逛意外看到明天剛好在台南新光三越有場寶寶爬行比賽  年齡限制在六個月到1歲 之間   剛好芷晨可以比賽了  抱著明天晚上還要上班 的無奈心情  還是 硬給他報名下去了

11/8 下午4點的比賽  大約三點就要出發了 到了會場 果然是人山人海的  趕快完成報到手續 

接著就是讓寶寶可以先入場熟悉場地的感覺.

由於裡面的小寶寶實在太多  所以派佑佑上場保護芷晨


雖然在不同的環境下  芷晨仍然不忘尋找鏡頭的所在地


人山人海


我看我們先退場好了 人真的太多了 旁邊剛好有小朋友的圖書展 來去看看吧


好大的書


佑佑又在作怪中 那個是什麼表情ㄚ


還有老師現場教小朋友畫畫


畫這什麼鬼東西  老師有說可以讓小朋友想一個主題 來畫  旁邊的每個小朋友都畫風景  只有佑佑

我跟他講你就亂畫  也不用什麼主題  小朋友本來就是應該要激發他的想像力及創造力 不因跼限住

他的想法才是對的  所以我們佑大師  這畫出這個鬼畫符啦  還蠻好笑的


又輪到妹妹登場了  真的要開始比賽了 由ㄚ嬤在起點  老公在終點  我就是那個神秘掌鏡手

ㄚ佑是跑到那裡去了  所以 ㄚ嬤下一秒就不見了  因為去找佑佑了


開始了 各位父母都將家裡的法寶都搬出來了 

妹妹終於開始動了


 

武器就是爸爸的手機啦

 

只能靠手機 她大小姐才肯動

 

妹妹發現旁邊的都不見了 因為大家都到終點啦  這次的寶寶爬行比賽以5人為一組

取前三名 有1000 ~500 的新光三越禮券 所以幾乎是人人有獎啦  致於是誰沒獎呢

就是我們家這種第四名的 就沒獎啦

 

 

還記得前幾年還是佑佑被我們帶著去參加比賽的

 

 

轉眼間 長這麼大了 現在輪到妹妹

一大早時還在跟婆婆及老公討論說如果比太久有徑級的話 我有可能會來不及上班

我還在想那附近有沒有可以搭廠車的地方  那我就可以先去上班 他們繼續比賽

婆婆就笑說  我們芷晨應該是第一輪就會被淘汰的  我們兩個多想了

果然料事如神 不到5點就比完了 趕緊先來去找東西吃  還是得要乖乖的去上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