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努力許久後,我終於再度有了一個小生命,覺得很高興, 就在這陣子突然覺得皮膚變好了  連胸部都變大了  還開始有點愛睡覺  在10  號 小紅該來沒來時  在家中驗  看到我久違未見的二條線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拿著驗孕棒 把還在沉睡中的老公叫起來一起看那神奇的二條線   我覺得老公因該比我還高興吧. 因為我們己經失敗了好幾個月了,  一直在努力拚豬寶寶  總覺得生老鼠不好   不是有句話叫 生老鼠咬布袋嗎 

如照這樣算快的話  因該就是水瓶座的 真奇怪我比較不喜歡的星座就是會在我旁邊 像我最討厭 天蠍座 

可是老公和佑佑都是天蠍  也不喜歡水瓶  就是覺得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很奸搾  心機又很重   唉 

人就是這樣 不想遇到的却總是會遇到  .可是在現在這個社會心機重點會比較好 免得被欺侮,像佑佑年紀小小就超會看別人的臉色  這樣提早適應群體生活 也是不錯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