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log

 

部落格串聯贈票

向安迪渥荷致敬!請加入我們的貼紙串聯活動,讓普普文化妝點你的部落格!
請選擇下方任一款展覽活動貼紙,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有機會的到安迪渥荷展的門票。


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3月13日止
得獎公佈:每週五抽獎並公佈得獎人,第一周公佈時間為2月6日,以此類推至最後一周時間為98年3月13日。

參加對象
舉凡擁有部落格的網友,部落格成立一年以上,發表至少12篇文章者即可。不合條件者會從報名名單中剔除。

活動規則
請任選一款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貼紙,張貼在個人部落格的邊欄,完成後,請將個人相關資料填入活動頁面的資料欄位, 即可參加每周一次的贈票抽獎,當周未得獎者可持續保留抽獎權益直到活動結束。

活動獎項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門票一張(共抽出60位幸運得主)

獎項公告
得獎名單將於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官方網站。

活動貼紙及張貼語法

170x90

145x60

135x135

135x135



活動備註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登錄您的部落格
當您將活動貼紙貼上後,即可在此登錄您的部落格,煩請留下真實資料以便寄送贈品。

姓名:
Email:
電話:
地址: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網址:

部落格串聯名單

 

291

 

 

 

蔚藍天空

 

 

 

http://tw.myblog.yah...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290 jeai's blog www.wretch..cc/blog/...
289 阿蘇卡甜品輕食專賣 http://blog.yam.com/...
288 品味人間 www.wretch.cc/blo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