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個月前老師就有通知要給小朋友們

辦一場校外教學地點在高雄的阿蓮鄉

哇.. 居然這麼遠

聽聞這裡有許多學校都會來這裡參觀

可見得辦的不錯

是叫 快樂天堂生態農場 http://www.funnybug168.com/main.php

裡面有許多類別 不但可讓小朋友學習相關

的生態及成長 還有許多可以讓小朋友DIY的

教室 及 可愛動物區  讓大家來更有參與感

為了這天  幾天前就在幫佑佑準備包包及東西

他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背著那個包包 期待這天的來臨

 

一早就送他去教室  果然要出去玩

每個小朋友都超早就來學校報到了

每個都超開心的

 

準備整裝好要上遊覽車了


大家手牽手一起排好隊

要上遊覽車了

其實我原本也是超想跟去的

但是由於車子位置有限  學校是希望家長去

是可以自己開車前往 

但...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萬一我在高速公路上

沒跟好車子 我一定會迷路的 

所以.... 只好在家等著他們回來

 

終於到了這次的目的地了

位在高雄鄉阿蓮鄉的快樂天堂

 

 

每個小朋友都是精神飽滿的

 

快點老師說趕快排好隊

以經有解說員要帶我們進去參觀了

 


先休息一下

每個小朋友都將自己帶來的餅干拿出來

大家一起分享了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要觀察蝴蝶的生態

大家都很仔細的尋找那裡可能會看見

蝴蝶的蹤影...

 

農場裡的大ㄍㄍ

正在跟全部的小朋友指導有關蝴蝶的知識

剛好就有一隻停在頭髮上了

 

 

佑佑也很認真的在尋找喔...



一起來上課

在看完實際的蝴蝶後 在來看一些平常比較少見的

還可教小朋友許多有關蝴蝶的生態知識

更可加深大家的記憶力 


 


 




 


在上完相關蝴蝶的課程後

還有讓小朋友親手做出可愛蝴蝶的頭飾

只是....在我拿回家時...被我給用壞了...

真是可惜  這麼好的一個記念品 

大概是玩的太累了

佑佑一回家後  沒多久 都還沒吃晚餐

就睡著了  

可見今天去參觀的非常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