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佑佑下課時收到了

他在學校由老師教的母親節禮物和卡片了

一看到我就開心的說 

媽媽  這個是送給你的  母親節禮物喔.....

有沒有很漂亮...... 

 

 

原來就在今天

在學校時還特定請了小老師來指導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母親節禮物 

 

 

佑佑很專心的在捏紙黏土中

 

 

看到每個小朋友都在專心的製作

屬於自己媽媽的禮物中

 

 

小朋友真的都超可愛的

捏了一堆小球球 在旁等  準備朔型

 

將將....

成品出來了

佑佑這組的小朋友都做的很可愛的吔

 

 

連其他組的小朋友

每個都做的很成功喔

 

還有.....

做的很....童趣的母親節卡片

佑佑還跟我講 

卡片裡大的是我  小的是他  

....  奇怪了  我那時頭上有二包了

 

 

這就是我首次收到佑佑的母親節禮物

卡片做的很醜.....

禮物  我到是還蠻喜歡的 

放東西還蠻好放的 

 



 



到今天才收到我生平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而且是由兒子送的 

意義非凡 

想到自己以前每次要送我媽母親節禮物

都會省一點  來買 

還好幾次都是被我媽套出說要送什麼 

後來都還是 我媽有加減貼錢的

到自己也收到兒子的禮物時才發現

那需要什麼母親節禮物...

他們健康 快樂 

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