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台上我們 一家三口的倩影.

這車衝的有點快,等我拍到時己經過頭了.

佑佑真的很勵害,我都沒出聲,他坐前面看到我的相機拿起來而已,自己就會看鏡頭.

餐桌上 介紹車上服務資訊,算它聰明.

坐高鐵真的很舒服還蠻有速度感的,可是對於在台南站要坐的話還真是不方便,幹嗎要設在仁德阿,超級遠的,我媽也一直說改天他來找我也要坐高鐵  我聽到一直叫 不可以 那裡真的離我家超遠的  而且我又會迷路

不準坐  只可以坐和欣  因為和欣的佳里站 下車處 就在我們家附近 不到三分鐘就會到  做啥 三分鐘的不坐要我大老遠跑到 仁德去接他啊.

還有一個笑話就是  我老公不知道是幾年沒有坐大眾捷運系統,真個是豬腦袋詮釋到極致,  話說我們進了車門正要進入車箱內  還有一道門, 他老大就看門關著就用手卯起來扳, 我站在後面傻眼,因為在門的旁邊有一個按鈕  (開 )   我按下去後  他也在大笑............   真的是點點點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