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好久喔,跟本就是在高雄市繞一大圈.

今天人超多的啦.

建築物  蓋的很漂亮,  很有現代感.

摩天輪   這時戶外己經在漂雨了.

內部裝潢的高級 

戶外 有造霧系統  可以讓人感到稍稍涼意 ,只是我們來的這天還蠻涼爽的  佑佑一直站在造霧器的上面

差點感冒.

原來夢時代與 阪急百貨 就在隔壁 而且兩間百貨是互通的 可是不知是 賣場實在太大還是什麼的  讓我有點逛不下去,而且頭暈目眩的  它們的動線設計不是很好  指標設計的太小  讓人不知該如何規劃出動線 

而且我都不敢亂走 因為一定會迷路  我連電梯在那都找不到 就算了我連收銀台在那也找不到  ....

老公也說它動線設計真的很不好  兩間百貨互通  可是你走來走去之後會發現  你連你走到那都搞不清潔.

樓層間的屬性也沒有區分出來,在美食街  還有晝店  真是奇怪的設計  我想我以後 去的機會因該會降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